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1 09:51:00
收藏
【乡村振兴谱新篇】新华镇:全力开展土房灭迹行动 全面推动人居环境改善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新华镇大力开展土房灭迹专项行动,积极推动全镇由干净整洁村屯向美丽乡村提升阶段迈进。

  记者在新华镇农林村拆除现场看到,镇村干部都在一线忙碌着,一边发动村民,一边组织铲车拆除一处处土房。他们以拆得彻底、拆得干净、建得美丽为终极目标。坚持见土房就问,建土墙就查,院里院外清除杂物。做到了不留一寸土墙头,不留一处土圈舍,不落一户危险房,迅速掀起人居环境整治高潮,得到了村民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行动中,新华镇采取领导包村,站所包屯,干部入户动员、排查等分兵作战工作方式,通过耐心细致地宣传引导,在全镇形成了干群一心、目标一致的良好局面。仅用两天时间就已拆除土房39间、土仓房237间、土圈舍83处,清理残墙断壁136处,土房灭迹工作已初见成效,拆除工作正在积极稳妥推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