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0 09:18:00
收藏
【乡村振兴谱新篇】省乡村振兴局局长韩阳到通榆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7月15日,省乡村振兴局局长韩阳带领调研组到通榆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张雨石,副县长李长仁参加调研。
 
  韩阳一行先后深入到通榆县向海蒙古族乡复兴村、开通镇光明村进行实地踏查,详细了解通榆县孝老餐厅建设、产业发展、乡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
 
  韩阳对通榆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理解吃透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各项政策,持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建立健全“两不愁、三保障”相关指标动态监控机制,高标准严要求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做到及时发现、精准施策,为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实施打下坚实基础。要遵循乡村发展规律,立足实际,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全面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