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6 13:40: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今年通榆县城市道路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为加快城市建设,改善市民出行环境,今年以来,通榆县大力实施道路改造工程。目前,已有8条道路动工建设。
 
  日前,记者在铁西迎新街道路改造现场看到,一台大型的打桩机械设备正在进行钢板桩支护,挖掘机正在平整场地,为路槽开挖精心做好前期准备。施工人员和监理部门正结合前期的设计方案和现场的实际情况,认真研究,科学制定施工方案。
 
  迎新街作为铁西区第一条高标准的双向八车道,全长2公里,建成后将解决铁西道路通行和排水问题,从而结束铁西没有城市主干路的历史。
 
  在外环新发街记者看到,现场的施工人员,克服雨季施工困难和地下管网复杂等不利条件,正在进行雨水、污水管线的铺设。
 
  据了解,今年通榆县计划改造城市道路11条,目前,新发街、人民西路、长青路、团结路、民主路、开通路、利民路、迎新街等8条街路已经开工,其它3条道路也即将开工,预计年底前全部完工。届时,通榆县的城市道路将更加畅通,广大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