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6 13:33:00
收藏
团县委组织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7月13日,团县委组织通榆县企业、机关、社区等领域30余名青年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来自县委党校的教师孙玉新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为青年代表们做了深刻阐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到思想政治高度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的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要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立足岗位,服务通榆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