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5 08:14:00
收藏
全县防汛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召开
  7月12日,全县防汛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做好通榆县今年安全度汛工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突出抓好二十四小时值班值守和防汛宣传工作。要突出抓好重点河段洪水防御工作,备足、备齐防汛物资,配齐抢险队伍,加强盯防巡防。要突出抓好水库安全度汛工作,加强巡查管护,及时处理隐患。要突出抓好内涝灾害防御,强化责任落实,抓好转移避险工作。要突出抓好重点部位的防御,预置应急救援力量和防汛抢险物资。要不断提升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以城乡双向视频形式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