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9 07:44:00
收藏
通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助学帮扶活动

  7月5日,通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民政局、慈善总会、爱心志愿者协会在边昭镇学校开展了“微善汇爱心 助学显真情”助学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通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们为符合条件的24名贫困学生及贫困留守儿童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12岁的王家兴是边昭小学四年一班的学生,父亲几年前因一场意外事故离开了人世,母亲靠种几亩地与两个儿子相依为命,哥哥考上县城一中后,母亲无奈之下将王家兴送到爷爷奶奶家里,去县城陪读,小家兴成了留守儿童,一家人的生活并不富足。
 
  助学帮扶活动,让王家兴一家倍感温暖,活动现场,小王家兴与一同受助的同学深情表演了手语舞《国家》,以此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期望,努力成长为国家有用之才。
 
  据了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善汇爱心  助学显真情”助学帮扶系列活动,共计帮扶边昭、瞻榆、新发、向海、双岗等5个乡镇贫困学生及贫困留守儿童74名。资金由上海仁德基金会《苔花助学 燃梦未来》项目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善行”项目按照2比3比例共同提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