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07:49:00
收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李德明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代表市委和县委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为人民幸福作出的贡献。

 
  慰问中,李德明先后来到生活困难老党员李万富、离休老干部翟贵礼家中。李万富、翟贵礼都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是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李德明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话发展,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对老党员、老干部老骥伏枥,积极支持通榆建设,为通榆发展倾注心血的情怀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李德明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通榆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更多党员群众厚植党的革命文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李德明在走访慰问中表示,老党员、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贡献,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要向老前辈学习,永葆一颗炽热的心,时刻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全市乃至全县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李德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以满腔热忱和深厚感情,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关心好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安享幸福晚年。
 
  县委办、组织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