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07:42:00
收藏
各乡镇宣传委员到向海乡“孝老餐厅”参观学习
  6月28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各乡镇宣传委员到向海乡“孝老餐厅”参观学习,交流经验,进一步推进“孝老餐厅“建设,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各乡镇宣传委员首先来到投入使用一个月的复兴村“孝老餐厅”,实地参观了以村屯模式运营的“孝老餐厅”的厨房、储物间和餐厅建设,详细了解了“孝老餐厅”的管理模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和向海乡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以建设“孝老餐厅”的意义以及“孝老餐厅”的模式、筹备、设置、志愿服务人员、制度、资金来源、深层价值等方面向前来参观学习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该餐厅的建设模式给前来学习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将会深入学习复兴村的经验和做法,建设好“孝老餐厅”,真正发挥它的作用,进一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各乡镇宣传委员还来到第一天运营的向海乡回民村的“孝老餐厅”参观学习。该餐厅是以易地扶贫搬迁的楼区模式进行运营的,服务项目同复兴村孝老餐厅一样,主要是为年满70周岁以上失能半失能、空巢、独居、留守的高龄老年群体提供免费午餐。“孝老餐厅”的投入使用,让困难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帮助他们解决吃饭难问题,这让老人们赞不绝口。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