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08:57: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13次常委会议
  6月2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13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和讨论了有关议题,传达了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推进会议精神。
 
  李德明强调,要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努力建设美丽通榆。要认真落实好《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休假制度实施意见》,切实保障职工的休息休假权利。要抓好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强化日常监管,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严格按照党中央要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巩固三年专项斗争成果。要旗帜鲜明强化党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工作的敏锐性、系统性和有效性,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坚决守好“扫黄打非”这个意识形态斗争的前沿阵地。要紧紧围绕《中共通榆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担当使命任务,为推动通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筹备,明确专人、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要全力抓好全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按照谁包乡谁负责,谁分管行业、领域谁负责的要求,抓好安保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李长虹、单景新、周艳春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副县长李长仁、徐淑梅、李忠良,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