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08:33: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通榆县老城区牌匾立面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随着老城区改造工作逐步深入,连日来,通榆县各主要街路临街牌匾立面改造工程也正加紧推进当中,预计三个月内基本完成四条街路的牌匾立面改造工作。
 
  6月17日早上,记者在繁荣大街南一标段牌匾拆除工作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操作着大型吊车及运输车辆将一家家商户的牌匾安全拆除、运走。老城区牌匾拆除改造工作正有序、稳步推进。 
 
  通榆县老城区牌匾立面改造工程,由政府统一规划、设计院精心设计、施工单位统一安装,改造后的街面牌匾兼具美观大方、简约实用的优点,也将成为美丽城市的又一亮点,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据了解,通榆县此次牌匾立面改造工程共分两个标段,一标段是繁荣大街两侧,二标段包括风电路、育才路、民主路两侧。共有商户910家,自6月10日施工以来,现已经拆除800家,预计在一个月内全部拆除完成,三个月内基本完成此次四条街路的牌匾立面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