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08:28:00
收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县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峥嵘一百载,逐梦新时代;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24日,由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文广旅局、县总工会、县委党校等部门(单位)联合举行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县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出席活动。
 
  决赛前,各单位经过层层选拔,有10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10组进选手一一登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紧紧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这一主题,用慷慨激昂的语言、青春昂扬的姿态,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通榆发生的历史变迁出发,以声音为媒介,用心、用情讲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讴歌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表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拓进取的豪情壮志,特别是为推动通榆“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而矢志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王海东、李长虹、周艳春等参加活动。
 
  经过激烈地角逐,分别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秀组织奖21名。活动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肩负新使命、展示新作为、争创新业绩,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推进通榆崛起振兴强大合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