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08:28:00
收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通榆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通榆县第六届排球赛开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全县机关干部及广大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6月18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广旅局、县总工会、县直机关党工委联合承办的庆建党百年暨通榆县第六届排球赛开赛。
 
  比赛在领袖健身中心、东方体育中心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参赛队员们各个信心满怀、热情高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开激烈地厮杀。精准的发球,高效的拦网,大力的扣杀,巧妙的吊球,种种精彩竞技画面轮番上演,一场又一场激烈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呈现眼前,场上精彩不断,场下加油助威声连绵起伏。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3天,分为乡镇(街道)机关组、学校组两个组别,吸引了来自乡(镇)场、街道、县直机关各部门、学校共49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历届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比赛设种子队,采取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事规则。经过三天地激烈角逐,乡镇(街道)机关组中县纪委、县监委代表队,县人社医保局联队,县法院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学校男子组中县实验高中代表队,县第一中学代表队,苏公坨学校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学校女子组中实验高中代表队、第一中学代表队、四井子学校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