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08:22:00
收藏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
  6月15日,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振兴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并就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进行总结。对县政府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加压加力,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运行。坚持正视问题,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不断激发服务业发展活力,全力以赴抓好财税征管,千方百计守住经济平稳运行的“基本盘”。二要聚焦聚力,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核心,全力以赴上项目促投资,持续深入招商引资,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全程跟进包保项目。三要稳扎稳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抓好脱贫成果巩固、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行动、资产资源管理监督,全面打好乡村振兴“第一仗”。四要提质提效,科学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坚持“建”“管”并重,努力提升城市品质,持续开展“拆违打非”,加快老城改造进程,实施城市精细管理,让城市更加宜居,让群众享受生活。五要真抓实干,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建设,强化生态执法,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强化生态建设工作成效。六要务实重行,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全力办好36项民生实事,突出抓好就业服务,不断强化社会保障,加快提升公共服务。七要履职尽责,确保发展安全。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加强各类风险防控。八要忠诚担当,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努力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法治意识、廉洁意识,不断锤炼自我、提升自我,高质量推动县政府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以优异成绩迎庆建党100周年。
 
  李长仁主持会议,徐淑梅、孙乃涛、李忠良、鄂义强、田进等参加会议。各位副县长分别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