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09:59:00
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通榆县公安局:上门办理身份证 贴心服务暖民心
  为推进为民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今年,县公安局户政大队推出八项便民举措,为不同人群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家住鸿兴镇鸿兴村的90岁高龄的许大爷老两口身份证丢失,但由于其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办理。公安局户政大队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携带相机等办证器材来到老人家中,上门为其办理了身份证业务,这一暖心举动让许大爷、许大娘十分感动。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户政大队结合为民实践活动,推出八项便民利民举措,让更多向许大爷、许大娘一样有困难的群众得到帮助。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公安局户政大队上门为群众办理身份证5次,上门为行动不便群众送身份证14次,为群众“一日办”服务3501次,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