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08:49:00
收藏
通榆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禁牧督导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通榆县禁牧管理工作,连日来,县自然资源局成立督导组对全县各乡镇及自然保护区禁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县自然资源局督导组深入到向海、鸿兴等地,向养畜户讲解违反禁牧工作的处罚方式及对生态保护的影响,叮嘱其要进一步做好饲草、饲料的储备,坚持舍饲养殖。同时他们还对草原、林地、苇塘等地进行检查,严厉打击私自偷牧行为。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草原、林地、苇塘、湿地的科学管理和保护,逐步恢复其原有生态功能,通榆县自5月5日--9月30日对全县境内草原、苇塘、林地、河道、湿地实行季节性禁牧,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包拉温都省级自然保护区内实行全年禁牧。本次督导工作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发现偷牧行为8起,均反馈给当地政府作进一步处理。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