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08:50:00
收藏
李德明到县实验幼儿园与孩子们共度“六一”

  2021年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白城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到通榆县实验幼儿园进行慰问,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并向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园丁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强调,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要坚持教育优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教育,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保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节日里的县实验幼儿园内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李德明先后来到县实验幼儿园图书室、美劳室、食育室、体育活动室等地,认真查看和详细了解幼儿园活动开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看到孩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李德明十分欣慰,他寄语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在家里要做个好孩子、在学校要做个好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成长,将来要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走访中,李德明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教师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满怀激情、精于教学、爱岗敬业,精准把握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特点,教育引导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李德明强调,教育部门和学校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好、用活、用优教学资源,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思想,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创新方式方法,拓展活动内容,提高学生积极性、主动性。李德明要求,教育部门要关心爱护孩子们成长,千方百计打造更优环境,为孩子们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共同把祖国的花朵呵护好、培育好、教育好,使之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随后,李德明一行观看了老师和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并与全体参演师生合影留念。

 

  副县长徐淑梅及县委办、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