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1 15:34:00
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通榆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

  5月25日,通榆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巡回指导组、实践活动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清单,从开展专题学习、举办专题学习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门(单位)巡回指导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要求,各巡回指导组成员要提高政治意识,认真指导督促各部门单位科学安排部署、系统开展学习、定期宣传报道、及时总结提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巡回指导工作,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要明确主体责任,做好组内任务的细化分工及各部门对接、指导等各项工作,确保巡回指导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把握时间进度,制定巡回指导计划表,及时反馈工作意见,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在全社会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