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7 07:45:00
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5月2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部分内容。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读书班是通榆县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是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的具体举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时参加集体学习,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聚集“六个进一步”,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读书班各项学习任务高质量完成。要以本次读书班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要求,在扎实开展好个人自学上下功夫,注重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实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