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6 07:50:00
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5月2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烈士陵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参观了烈士陵园陈列馆。在浓厚的红色历史氛围中,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接受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洗礼,坚定让通榆美丽起来、富裕起来、强大起来,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有尊严、有地位、有品位”的美好日子的信心和决心。

 

  李德明在学习中指出,通榆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在通榆这片热土上长眠着164名革命烈士,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书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他们用不畏牺牲的精神和视死如归的情怀,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他们为中国解放事业建立了卓越功勋,塑造了一座座不朽的历史丰碑!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年之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借助党史学习教育这一契机,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为通榆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德明强调,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把爱国主义精神升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际工作的自觉行动,体现到身体力行上,落实在本职工作中,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通榆人民的工作业绩。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忠于人民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全县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做到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以自己的全部工作为民造福,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光大。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要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词,自觉淡薄名利,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多付出、少索取,多奉献、少计较,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利于人民的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敢于牺牲精神。要坚持和传承革命先烈追求理想、坚持真理的无畏勇气和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坚强意志,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以勇挑重担的态度立身行事,奋力解决通榆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全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王海东主持集体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