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4 20:23:00
收藏
副县长孙乃涛深入停车场、垃圾厂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5月19日下午,副县长孙乃涛来到国税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施工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工程设计提出指导性意见。

 

  据悉,此处原来有一座20余年之久的违建危楼,已于2020年9月29日拆除。随着老旧小区改造持续推进,按照“七必拆”原则,今年将国税小区内妨碍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的建筑物也拆除了,加上去年拆除的违建危楼共释放出1600余平方米公共面积。

 

  该处紧邻通榆县第一中学,一到上下学高峰时间车辆拥堵严重,很多接送孩子的家长不得已把车停到路边,不仅影响交通还存在安全隐患。本着拆违就是让市民群众共享公共空间的目的,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城管部门根据规划设计,将此处空地改建成公共停车场,共规划84个停车泊位,目前正在紧张施工。

 

  调研中,孙乃涛强调,停车场建设是城市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举措,不仅可以提升城市形象,更是造福于民的重大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城管部门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工程建设,要抓紧工期、加强监管、保证质量,多措并举加快停车场建设,为市民创造便捷、通畅、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

 

  随后,孙乃涛又来到鹤城无公害垃圾处理厂,实地查看MVR蒸汽式渗滤液处理设备车间,详细了解出水情况及出水率。

 

  在3号填埋区,孙乃涛详细了解垃圾填埋工作,视察了1号、2号填埋区雨污分流工程,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就当前垃圾厂现状,孙乃涛指出,目前通榆县垃圾填埋方式较为落后,应走出去考察学习垃圾焚烧发电先进的垃圾处理技术,借鉴外地经验,促进通榆县相关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