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0 07:40:00
收藏
十五届县委专项巡察组进驻各乡镇开展农村集体资源清理专项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会

  5月15—16日,十五届县委专项巡察组分别进驻各乡镇,对农村集体资源清理工作开展专项巡察,并召开动员会。

 

  县委各专项巡察组组长在会上讲话,表示,此次专项巡察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农村集体资源清理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农村集体资源清理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清仓见底情况、规范发包情况以及农村环境整治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巡察。同时,要求各乡镇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农村集体资源清理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及时纠正认识上的偏差,确保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如期完成好农村集体资源清理清收工作。要积极支持配合县委专项巡察组工作,系统梳理农村集体资源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向县委专项巡察组反映问题。要成立联络组,加强与县委专项巡察组的沟通联络,配合做好个别谈话、延伸了解等工作。要严肃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与专项巡察组一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动员会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县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专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县委专项巡察组的安排,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县委专项巡察组的工作。

 

  据了解,县委专项巡察组在对各乡镇农村集体资源清理工作开展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在乡镇政府所在地和各行政村醒目位置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了举报信箱。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