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9 07:40: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按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方案》的要求,5月1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景俊海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省委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在扎实开展好个人自学上下功夫,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史崇德、学史力行。

 

  围绕开展好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各项活动,李德明强调,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读书班各项学习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提前认真自学领学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工夫;要在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发扬好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精心准备研讨交流发言材料。要妥善安排好日常工作,按时参加读书班的集中学习、现场参观、集体研讨等各项活动,做到学习活动和本职工作两不误、互促进。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