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8 07:25:00
收藏
通榆县乡村振兴局揭牌成立

  为了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5月11日上午10点30分,通榆县乡村振兴局揭牌成立。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乡村振兴局揭牌。

 

  县委副书记王海东主持仪式,宣读了《关于调整通榆县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审核意见》。

 

  据了解,按照《关于调整通榆县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审核意见》要求,县扶贫开发办公室重组为县乡村振兴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由县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不再保留通榆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乡村振兴局的设立,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将为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新的力量支撑和制度保障。在新的起点上,县乡村振兴局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县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勇于担当新使命,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