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2 14:48: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县供电部门开展“下沉式”服务 全力扶持企业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榆县供电部门,开展“下沉式”服务,走进企业车间,聚焦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重点,为企业纾困解难。

 

  通榆县三一风电产业园项目是省三早项目之一,一期建设总投资2.5亿元,于2010年正式投产。2020年订单累计完成交付设备380台套,产值5.5亿元,纳税超过3000万元。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扩大产能,今年企业投资10.5亿元,启动了二期风机主机装配智能车间和风机叶片智能制造车间项目建设。

 

  通榆县供电中心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到企业进行对接,了解供电需求,检查供电设备、供电线路。

 

  企业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供电部门也为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为建设项目早完工、早投产筑牢基础。

 

  据了解,通榆县三一风电产业园二期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叶片年产能1500支,年产值约10亿元,实现风电主机年产能500台,年产值约60亿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