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09:09:00
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邓利辉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4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带领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到通榆县善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益发合大豆制品有限公司、第七中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调研活动相关开展情况。

 

  活动中,邓利辉详细了解了企业营商环境和学校教育环境有关情况,并就企业在法律服务、法律保障、校园周边环境、法律进校园等方面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问题17个,要求各部门按时限解决整改到位问题7个。

 

  邓利辉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人心。各政法机关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主题,开门搞教育整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访民情、听民意、办实事,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找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完善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推出多项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努力打造一支党和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