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09:07:00
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通榆县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4月25日,通榆县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如何开展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全县公安干警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深入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精髓,坚持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紧贴工作实际,创新内容、形式、方法,用好现有资源开展活动,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实效,做到学习教育与公安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了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省委宣讲团动员会会议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采取双向视频形式召开,在家局党委成员和各部门、各单位民警在主会场参会,基层派出所民警在分会场参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