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09:04:00
收藏
全县“服务企业周”融资对接会议召开

  4月25日,通榆县召开“服务企业周”融资对接会议,副县长鄂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银行和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鄂义强要求,要认真研究落实国家和省相关政策,主动对接沟通,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和差异化金融产品。要坚持科学发展,选择一批有市场、前景好、潜力大的项目,提高盈利能力,增强金融机构投放信贷资金的信心。要强化规范管理,坚持诚信经营,管好用好资金。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促进银企合作作为加快通榆县经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要支持企业融资,做好调控引导,搭建好合作平台,努力实现银企、银政、政企的“三赢”局面,为推动通榆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会上,县人民银行解读了上级金融支持企业(项目)发展政策;各银行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项目)信贷产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