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09:01:00
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惠民催奋进 送戏下乡暖民心

  为认真落实党的惠民政策,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4月23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通榆县翰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通榆县新华镇大有村举行。

 

  演出现场喜庆热闹,虽然细雨蒙蒙,却丝毫没影响村民们观看节目的喜悦心情。演出在一首喜庆欢快的歌曲《东北的东 东北的情》中拉开序幕。二人转、戏曲联唱、乐器独奏等多种曲目相继亮相舞台,演出内容时而逗得观众哈哈大笑,时而感动得观众热泪盈眶。拉场戏《马上有钱》,语言诙谐幽默,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据了解,今年预计送戏下乡30余场次,截至目前已送戏到新华、瞻榆等地13场。接下来,将陆续在通榆县其他乡镇开展此项活动,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