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7 08:20: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4月21日,县政府召开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县长李长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农村局、农机总站、各乡镇(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如何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李长仁强调: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农机安全作为当前备春耕生产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抓,消除侥幸心理,确保通榆县备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要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着力开展农业机械“无牌”治理行动、拖拉机驾驶人“无证”治理行动。做好农业机械年度技术检验、强化反光标识的使用。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要加强技术指导,消除事故隐患,加大对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大力推广农机保险业务。要切实把农机安全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安排和部署,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任务落实和协同配合。同时还要强化督查,对在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执法导致事故发生的,坚决依纪依规追责问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