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09:48: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6次常委会议

  3月29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6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县2020年债券使用及2021年债券项目储备申报情况、关于全县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进展情况、关于对全县村级2016—2020年度村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的专项审计情况等议题。

 

  李德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严格按照省政府2021年工作部署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抓好全县2020年债券使用及2021年债券项目储备申请落实工作,加快完善前期工作,积极做好项目谋划。要全力开展好2021年度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合理配置农村土地资源,盘活农村建设用地。要认真配合,按照渠道不乱、用途不变的原则,对符合土地综合整治政策的地块进行审核批准,确保项目及时上报审批。要严格对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实施过程开展监督检查,确保项目达到省级新增耕地标准,确保耕地指标交易顺利实施,为增加通榆县财政收入做出贡献。要做好村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的专项审计工作,做到高度重视、严格监管、健全制度,确保取得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孙乃涛、李忠良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