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1 07:37: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2021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3月28日,通榆县召开2021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副县长李长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今年春防工作的复杂形势。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落实全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具体要求,把春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强化联防联控,严格控制人、物、畜禽与外界的接触,避免“两疫”交叉污染,同时要加大防疫经费投入,加强个人防护,保证春防工作及时顺利开展。要突出重点环节,明确春防工作总体要求,加强疫苗调拨和使用管理,加强技术指导和培训,全面推进“先打后补”,保障春防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监督检查,开展免疫效果评价,落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动物卫生监督机构的联动机制,加强免疫数据统计和信息报告,确保免疫质量与免疫效果。要压实防控责任,落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稳定基层畜牧兽医队伍、强化关键环节监督管理、强化仔猪交易管理、加强域外动物疫病防范,确保春防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向海保护局、包拉温都保护局,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