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1 07:36: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华能通榆什花道风电场抢抓时机顺利开工

  3月25日,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华能通榆什花道风电场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将全部建成投产。

 

  在华能通榆什花道风电场建设现场,记者看到近百名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绑扎、道路修缮等一系列工作,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通榆县通过召开会议、设立专项工作组等形式,全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据了解,华能通榆什花道风电场工程项目于2019年获得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分两期实施,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建设容量分别为20万千瓦和10万千瓦。预计在十一月份全部建成投产。投产后,预计年均发电量11亿千瓦时,年均售电收入约3.6亿元,年均纳税约3150万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