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07:48:00
收藏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第八指导组下沉通榆县开展第二次指导工作

  3月25日,由副组长李继民带队的省级第八指导组下沉通榆县开展第二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参加指导。

 

  李继民一行首先深入到通榆县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心谈话等方式进一步了解通榆县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继民一行首先听取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及政法各部门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对通榆县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榆县高度重视,动作较快,工作扎实,有关政法单位工作各有特色。同时,希望通榆县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效果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在做好本阶段工作的同时,尽早谋划、思考下一阶段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果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邓利辉代表县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就贯彻落实好指导组意见表态发言。他说,通榆县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重任。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服从指导、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狠抓问题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继续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按照本次指导组的具体意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补齐短板弱项。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持续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动真碰硬的决心抓好教育整顿,确保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省第八指导组综合协调专班负责人刘向涛,省第八指导组公安专班成员王韬,省第八指导组司法专班成员张俊,市教整办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张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忠良,县法院院长王桦参加指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专项组小组组长、专班主任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