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07:44:00
收藏
通榆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征求意见会

  为进一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3月25日,通榆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与会代表、委员观看了题为《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通榆公安工作新局面——通榆县公安局2020年工作回顾》的工作纪录片。

 

  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目标任务、部署要求和工作措施等情况,介绍了《通榆县公安局服务经济发展十条措施》相关内容。诚恳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对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在肯定公安局服务县域经济发展、队伍素质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水平、加强宣传、强化队伍能力素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分别填写了相关内容的调查问卷。

 

  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与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研究,分类汇总,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有针对性地完善,坚决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广泛收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整理列出清单并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助力通榆各项重点工作快速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