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2 08:15: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议

  3月9日,通榆县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李长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办、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李长仁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部署,善于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开拓思路,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农业农村工作的新经验、新模式、新方法。要抓好农业农村发展的要素保障,鼓励更多产业项目进入农村,做好增收项目的落地工作,带动农民群众收入增长。要通过三资清理、光伏发电、土地整治等方面工作,争取明年年底全县172个行政村全部打造成“百万元村”。要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农村建设短板,夯实农业产业化发展基础,结合我县农业农村发展实际,制定规划实施方案,抓好细化落实,推动全县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相关部门及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