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9 10:04: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华能新能源分公司举行“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签约仪式

  3月4日,通榆县与华能新能源分公司就“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剑平出席仪式。

  

  刘振兴在仪式上讲话时说,通榆县风、光等清洁能源丰富,与华能新能源分公司的合作预示着通榆县新能源产业发展迈出了全新的一步。此次签约是通榆县加强新能源开发建设,促进能源结构转型发展的一件大事,对通榆县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刘振兴希望双方在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努力使“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成为通榆县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全县经济发展中的一个新亮点,让本次合作在这片土地上收获丰硕的成果。

  

  刘振兴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热情靠前服务,为“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唐剑平表示,通榆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而且营商环境不断优化,适宜企业在此投资兴业。接下来,华能新能源分公司将抢抓机遇,加快项目落地步伐,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刘振兴还与唐剑平就“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签约。

 

  李长仁、李开福等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