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5: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在通榆县召开2021年风电项目建设启动誓师大会

  3月4日,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在通榆县召开2021年风电项目建设启动誓师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并致辞,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剑平出席会议。

  

  刘振兴在致辞中指出,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总装机容量70万千瓦的良井子40万千瓦风电外送、三家子20万千瓦平价上网、什花道10万千瓦平价上网项目将全面开工建设,这是地企双方共同关注、共同期待的一件盛事、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打响了通榆风电建设攻坚战的第一枪,将按下通榆2021年项目建设的“快进键”,为通榆清洁能源开发基地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刘振兴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坚持“我负责阳光雨露,你负责茁壮成长”的理念,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服务,提供最优、最快、最廉服务,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刘振兴希望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和工程建设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加强管理、严把质量,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如愿实现“一三四六”的建设目标,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唐剑平在誓师大会上就做好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风电项目建设工作表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锁定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把工作重心聚焦到风电工程建设上来,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为实现风电工程投产发电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完成公司确定的年度投产目标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