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6 10:21: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实施意见》,学习了《吉林省省级开发区设立扩区调区升级和退出管理办法》,研究落实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全县深化改革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刘振兴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提升之年、突破之年、跨越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树立规矩意识,整顿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要重视、支持开发区以及区内企业的发展。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增强服务企业能力,主动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用心服务。

 

  就全面落实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全县深化改革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振兴强调,要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做好运行监测、工业入统等工作,争取实现首季度“开门红”;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涉经济部门,要在前期准备上下足功夫,竭尽全力,深入谋划,整合资源,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方式招来好项目,为我县调整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贡献力量;要重视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严格按照网格化、属地化、常态化管理,切实提出问题整改意见、检查督促问题整改,决不能含糊不清、得过且过;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常态化管理,坚持执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做好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要加快拿出实施方案和规划,推进棚改建设及老旧小区改造进程。同时要想尽一切办法化解债务、偿还债务;要着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以巩固+拓展+衔接的方式,重点解决牧原养殖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用电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有力打击侵农坑农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备春耕生产。要巩固拓展现有脱贫成果,推出一系列硬举措,确保脱贫人群不返贫。

 

  刘振兴最后要求,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要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做事、精细做事、精准做事,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通榆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通榆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长仁、戚英喜、李忠良、鄂义强、李开福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