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6 10:16:00
收藏
通榆县爱心志愿者协会 践行雷锋精神 参加校园抗疫行动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通榆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在学生开学前夕,组织开展了以“护航开学季,安全进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各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在守护学生安全健康的同时,拉开了学雷锋活动的序幕。

 

  王欢是名大学生志愿者,主动报名参加了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校园义务“消杀”志愿活动,虽然身单力薄,但他却勇敢地担起近50斤重的“消杀”设备,楼上楼下忙个不停。

 

  像王欢一样参与到校园义务“消杀”志愿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有几十名,他们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规范操作,用专业消毒设备脉冲弥雾机,对教室、办公室、卫生间、功能室、走廊、操场等师生学习生活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杀菌,并对门把手、楼道死角、垃圾桶等重点区域实施重复消毒,确保全方位消杀到位。

 

  截至目前,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已完成了城乡35所学校的疫情防控“消杀”任务,总行程1100余公里,消毒总面积55000余平方米,累计受益达25000人,为学校安全、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