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6 10:01:00
收藏
中共通榆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26日,中共通榆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推进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德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时代内涵,要深刻领会“反腐败没有选择,必须知难而进”的鲜明立场,要深刻理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政治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努力形成思想共识,成为行动自觉。

 

  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通榆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后,李德明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努力为推进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精准实施政治监督;要保持从严基调,保持高压态势,扎紧制度笼子,强化警示教育,实现“三不”一体推进;要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狠刹“四风”,弘扬担当实干之风,营造重商亲商之风,不断激发担当作为;要坚持人民立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严肃查处政法战线违纪违法问题,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对各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完善监督体系,紧盯“关键少数”,不断强化“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抓好换届监督,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李德明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进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长虹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通榆“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县人大办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县直(中省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纪委(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