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4 07:58: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精神会议

  2月26日,通榆县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精神会议。县委书记李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新起点,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好“十四五”新篇章,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讲话时说,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我获得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努力拼搏的结果。荣誉是集体的,属于全县党员干部,属于全县近37万人民。正是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人大、政协的大力支持,有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的通力协作,有全县扶贫干部的艰苦卓绝,通榆脱贫攻坚才获得了这个崇高荣誉。

 

  会上,县委书记李德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精神。李德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绣花”工夫,特别是要与我县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全力扛起乡村振兴这一政治任务,全面发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通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采用城乡双向视频的方式进行。全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部门、中省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场)、各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县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