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4 07:45: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加亿(天能重工)项目节后复工建设

  初春的通榆,乍暖还寒。在通榆加亿(天能重工)10万吨风电塔筒制造项目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程建设者们在春节假期一过就开始了紧张的施工,不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通榆加亿(天能重工)10万吨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工程车间所有设备已全部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安装两台负责卸运原材料、塔筒的龙门吊等大型生产设备,预计整个工程在三月底将正式投产。

 

  据了解,总投资3.5亿元的通榆加亿(天能重工)10万吨风电塔筒制造项目位于县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852平方米,主要制造风机塔筒及风机相关配套设施。项目达产后,上缴税金6000万元,对通榆县打造综合性风电产业基地,加快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