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5: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六,县委书记李德明来到通榆三一风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精准施策,科学有序引导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运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首季“开门红”。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参加调研。

 

  今年,通榆三一风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通过提高福利待遇,让56名外地员工全部留在单位,既安心过好年,又能开展技术攻关。李德明对此表示赞赏,同时给大家拜年。

 

  员工返岗是否安全有序?防护物资储备有没有到位?生产运行情况怎么样?在通榆三一风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李德明深入到厂区、车间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生产情况。

 

  调研中,李德明强调,做好当前形势下复工复产和经济运行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抢抓发展机遇,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一手抓防疫情,一手抓保运行,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全面落实帮扶政策,针对企业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困难,落实好一企一策,尽心尽力、及时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千方百计促进企业安全顺利复工复产,确保企业正常运转。企业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把责任逐级落实到车间、班组和个人,确保生产过程安全、返岗员工健康,确保全县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良好基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