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9 09:25:00
收藏
安全防护有保障,春季征兵正当时!通榆县人武部春季征兵工作拉开序幕

  1月31日上午7时,一群怀揣报国之志的青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通榆县第一人民医院集结,2021年通榆县人武部春季征兵体检工作由此正式拉开序幕。

 

  为确保体检期间防疫安全,通榆县人武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发布返乡疫情防控告知书,并在体检当日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毒,体检人员间隔1米制度,实现了体检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并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结论、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了征兵体检工作责任制。5名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参与并监督征兵工作,确保了征兵体检工作公开透明,做到了把体检工作与廉洁征兵工作无缝衔接。

 

  整个体检过程安全顺利,受到广大预征青年及家长一致赞誉,为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