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1 00:52: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水发电力集团举行线上项目洽谈会
  2月5日,通榆县与水发电力集团就开关柜加工项目举行线上招商洽谈会。县委书记李德明、水发电力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孔非凡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双方就项目的发展前景、科技创新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李德明在听取水发电力集团情况介绍后,介绍了通榆县近年来蓬勃发展的工业、能源以及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等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通榆产业布局成熟、配套设施完善、各项资源要素聚集、发展条件优异,上下游产品产业链正在逐步形成,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最佳时机。李德明诚挚邀请水发电力集团在疫情缓解后组织人员来通榆县考察,进一步推进合作进程,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见效。
 
  孔非凡表示,通榆的投资环境良好,符合企业未来发展的规划布局。春节后,将组织人员来这里考察,开展精诚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副县长谢复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洽谈会;县商务局、能源局、发改局、招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