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7 08:42:00
收藏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月1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通榆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和其他常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基本要求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认识、体会。

 

  李德明在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前的专题学习研讨是高质量完成此次民主生活会各项任务的前提和基础,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三十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李德明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科学把握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饱满激情,转化为推动通榆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王海东、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李延海出席会议。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李忠良、鄂义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县法院院长王桦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