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4 14:37:00
收藏
何忠安检查鞭炮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深入到我县烟花爆竹市场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何忠安仔细查看了烟花爆竹经营情况,详细了解安全措施。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经营业户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好安全存放规程;各有关部门要在烟花爆竹的存储、运输、销售等环节,认真监管,层层把关,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把好全县烟花爆竹市场秩序源头关,切实加强防疫期间的安全管理,严格人员进出,加强值守,确保安全。

 

  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