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1 09:17: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1次常委会

  1月26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1次常委会,安排部署通榆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就如何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李德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相继开展的乡县换届打好基础。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包保县领导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加大对包保乡镇、街道换届工作的督促、指导力度。要深入基层靠前指挥、把脉定向,了解掌握村情社情选情,及时化解矛盾隐患,做到成熟一个、选举一个、成功一个,保质保量完成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担负起直接责任,集中精力亲自抓部署、抓指导、抓落实,做到把控全局、掌握主动,有效防范和处置影响换届选举的各类突发事件。三要稳妥有序开展。各乡镇、各社区要严格把握,保质保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要做好统筹指导,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法规和程序要求,确保换届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情况汇报。

 

  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孙乃涛、李忠良、李开福、王桦、冉志远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