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8 15:32: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

  1月24日,通榆县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县委书记李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落实“一精准三确保”的要求,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举措,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疫情输入关口,强化防疫、生活物资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特别是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相对较大,防控任务更加艰巨。要科学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抓好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拧紧责任链条,持续完善防控指挥体系,做到责任层层压实、工作环环相扣,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要管控到位、落实到位。

 

  李德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继续明确职责,细化工作措施,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加强交通管制措施,对过往、来返人员要严格查验吉祥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并做好登记、测温等工作,在筑牢联防联控坚固防线的同时,提高检测效率和通行效率,最大限度方便过往群众通行和物资输送的顺畅,确保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县长徐淑梅宣读了《我县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管控工作的实施方案》。

 

  县领导刘凤水、邓利辉、何忠安、李延海、谢复强、李长仁、李忠良、王东秀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