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14:10: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2021年度全县征兵工作会议

  1月21日,通榆县召开2021年度全县征兵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县征兵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和上级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贯彻到征兵工作全过程,迎难而上,不辱使命,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要规范工作程序,突出征集重点、严把审查关口、强化统筹推进,抓关键、强举措,坚持以兵员质量为核心,着力提升征兵工作水平,推进优质征兵。要凝聚部门合力,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搞好配合、进一步守好底线,保证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努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100华诞献礼。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延海主持会议。

 

  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德坤总结去年我县征兵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征兵任务。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一起中央军委下发的征兵期间违规违纪问题的通报。

 

  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武装部部长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